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打好“三场翻身仗”

时间:2022-09-27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照省委书记郑栅洁调研蚌埠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在蚌埠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该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调研蚌埠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和刘海泉同志在蚌埠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增强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场翻身仗”的内生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锻长补短,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更好促进“双招双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推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把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扛起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各级党组织要全力支持纪委监委行使职权,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协作区、廉政文化等建设,进一步整合办案资源、加强办案力量、加大办案力度,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