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26日】

时间:2022-09-26 06: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日前,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全国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96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指出:选举产生的二十大代表,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作风品行、较强的议事能力、明显的工作成绩,具有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符合党中央要求、受到广大党员拥护,为大会胜利召开做了重要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即将推出系列特别节目《大道之行》。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江西探索创新巡视方式的相关举措,包括统分式”反馈,共性问题上下一体化整改等。

● 吉林省纪委监委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基层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举报接诉即办、办即有果,全省受理“接诉即办”信访举报6005件,截至目前已办结4100件,并对537名实名举报人进行了反馈。

● 中国建设银行今年3月开展公务用车专项整治以来,共查处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问题35起,批评教育帮助处理114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44人。

● 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贵州毕节4名干部被立案审查调查。

● 因未上报混管阳性样本致疫情传播,核酸检测机构“石家庄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被立案侦查。

● 25日,阜阳市颍州区通报: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27日至29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弱降水过程。9月30日至10月1日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本周我省气温逐渐升高,30日起最高气温升至30℃以上。

● 安徽省发改委消息:为保障重点时段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预期,新一轮全省“惠民菜篮子”将于9月30日统一启动,至10月10日结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