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9月5日】

时间:2022-09-05 06: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近期,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推动下,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压实行业监管责任,联合开展遏制“天价”月饼、整治过度包装等行动,以监督监管联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各有关部门针对疫情、灾情等影响,强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进一步加大保障和兜底力度,纪检监察机关深入一线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压实地方责任,推动提高帮扶精准性及时性,坚决查处骗取和侵占挪用资金等行为的情况。

●  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南平市原副市长朱仁秀违规收受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问题等。

●  9月1日,江西召开十五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根据江西省委统一安排,10个巡视组将对景德镇市、吉安市、省委教育工委等31个地方和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  为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提质升级,湖南省纪委监委近期派出4个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赴14个市州现场对部分省级挂牌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开展监督,共查看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尾矿库及废渣场等43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存在点。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日通报: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湖南省郴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邓海燕的先进事迹。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日以《他在“榜一大哥”的虚幻中迷失自我》为题,报道了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建设集团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原经理邵忠阳沉迷于在网络直播间当“榜一大哥”,通过受贿所得打赏主播500余万元的违纪违法案例。

●  国家气候中心消息,今年夏季,我国气候总体温高雨少,全国平均气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高。

●  5日0时至7日24时,四川成都市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受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影响,浙江宁波、温州、舟山、台州等市区发布通知,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于5日(星期一)停课1天。

●  9月4日下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馆开幕,将持续举办至9月9日。

●  滁州4日通报:截至4日13时,共在省外来滁务工人员中发现13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截至当日20时,主城区共采样81.0942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  省气象台预报:受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外围云系影响,5日沿淮淮河以南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级。5-10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