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驻在部门开展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问题集中整治

时间:2022-08-26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纠治两节期间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蟹卡蟹券背后的“四风”问题,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根据中纪委及省纪委有关部署要求,通过与党组会商、约谈推动等方式,监督推动驻在部门组织开展专项集中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为期2个月,以加强标准宣贯、强化专项监管、曝光违法案件、倡导绿色消费、开展文化引导等5项措施为抓手,综合施策、系统治理,进而达到重点商品过度包装明显减少、“天价”月饼明显退潮、蟹卡蟹券经营明显规范的目标。

集中整治期间,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全程跟进、动态追踪,通过“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形式,主动及时发现问题,确保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切实纠治其背后“四风”问题,以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