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蜀山区卫楼社区中天蓝山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6 10: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蜀山区卫楼社区中天蓝山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到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系列展览,并进行交流讨论。

支部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序章、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以及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专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亲身感受百年大党的峥嵘岁月和精神伟力。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从尘封的档案中不仅看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深刻地感悟到了光辉背后的艰辛和信念,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我们党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风骨品格,用心用情当好群众利益的守护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