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8月22日】

时间:2022-08-22 06: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相关举措。其中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部门参加视频培训,学习安全整治有关工作要求,推动省住建厅成立16个督导组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督促召开6次全省住建系统视频会议,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 今年上半年,贵州纪检监察机关督促对506个典型案件开展“一案一整改”,发出纪检监察建议217份,推动案发地区或单位召开警示教育大会371场,建立健全制度机制893个。

●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民生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91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65人。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日通报: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刘顺生接受审查调查;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邓鹏宏接受审查调查;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东接受审查调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九江市纪委监委第八审查调查室主任李成坚的先进事迹。

● 水利部21日发布数据显示,预计未来几天,长江流域旱情仍将持续。

● 截至21日16时,青海大通山洪灾害已造成26人遇难、5人失联。

● 近日,“水滴筹筹款中介抽成最高达70%”相关问题引发广泛关注。21日,水滴筹官方发表声明,称筹款中介是由部分恶意推广的第三方商业组织运作,水滴筹对此类行为坚决抵制和打击。任何高于筹款额 3.6%的费用都不是平台收取。

● 海南21日通报,全省报告感染者数已连续3天下降,社会面感染者明显减少。

● 8月14日至20日,公安部第二督察组赴阜阳、淮南、六安、蚌埠、安庆、滁州、铜陵、芜湖八市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 怀宁县21日发布通告,在外省返乡及关联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5例初筛阳性,已转运至定点隔离医院隔离观察。8月21日13时起,在全县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

● 省气象台预报:23-26日我省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23日淮北地区高温有所缓和,沿淮淮河以南维持高温天气,其中合肥以南普遍超过37℃;24日起全省高温天气逐渐缓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