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8月11日】

时间:2022-08-11 0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国务院台办、国务院新闻办10日发表《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的联合军事行动成功完成各项任务,将持续开展练兵备战,常态组织台海方向战备警巡。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发布的指导性案例,认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座谈、电话答疑、案例报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深化案例学习成果运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把握纪法标准,提高精准执纪执法能力水平。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当干部就要有担当》。文章指出:不同时代、不同行业的共产党员,在组织的决定面前,在艰巨的任务面前,表现出同样的态度,那就是坚决服从、不讲价钱,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谈话函询考校忠诚老实》为题指出:谈话函询既是了解情况,也是组织在给机会,有反映的党员干部主动交代问题、知错就改,为的是放下包袱、轻装前进。然而在实践中,一些党员干部面对谈话函询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为掩盖事实、逃避惩处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最终一而再、再而三地错失组织给的机会,教训十分深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日通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房全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10日通报:九华山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原主任汤礼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利辛县原农业委员会党组书记李松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0日,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高分03D09星等十六颗卫星,该批卫星主要用于商业遥感、大气成像等领域。

●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10日介绍,目前,海南三亚疫情仍处于高位进展期,已从19个省份调派1万余名医卫人员支援海南。

●日前,浙江省温州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对涉嫌分裂国家犯罪、煽动分裂国家犯罪的台湾地区犯罪嫌疑人杨智渊变更刑事强制措施,由拘传转为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同意安徽省建设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数量达到58家。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上半年,我省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58.4亿元,同比增长35.0%。其中,完成公路投资496.2亿元,同比增长34.0%。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