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巡中立行立改见实效 基层人民群众得实惠

时间:2022-07-28 10: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芜湖市委巡察巡中立行立改工作制度(试行)》印发后,市委巡察机构按照市委巡察办的布置要求,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学习,切实落到实处。针对本轮巡察龙山街道村(居)民反映强烈且被巡党组织能够推动解决的三个突出问题,及时启动报批程序,推动巡中立行立改,努力提升巡察质效,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基层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成效明显。

针对蜻蜓湖水域周边12户违章建筑2015年以来一直未拆除这一久拖不决的问题,要求龙山街道党工委成立蜻蜓湖水域问题整改工作组,实行责任包保,强力推进。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分工责任到人,克服各种困难,多次上门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深入做通拆迁户思想工作。现已拆除9户,剩余3户将于7月底前完成。

针对奇瑞BOBO城小区物业管理脏乱差、居民反映强烈的这一突出问题,龙山街道党工委成立了奇瑞BOBO城物业整治工作领导组及8个专项工作组,狠抓物业服务管理。于今年6月清退了鹏徽物业,选聘祥瑞物业进驻,强化物业服务管理,投入200万元资金,整治物业各种乱象,奇瑞BoBo城面貌有了根本改观。7月2日“大江资讯”以“换物业后,芜湖这个小区真的大变样了”为题,对BOBO城小区物业整治后的成效进行了报道,予以积极肯定,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针对个别物业公司拖欠保洁人员工资等问题,龙山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拖欠工资解决的办法,在社区、业委会、相关物业公司三方共同努力下,物业公司启动了5万元保证金用于支付16名员工工资,拖欠工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员工反响热烈。

“推动巡中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切实让人们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是新形势下芜湖市委巡察工作贯彻中央及省委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求的又一新举措。我们将不断深化这一举措,让基层人民群众感受到市委巡察监督就在身边,增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