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7月25日】

时间:2022-07-25 0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7月25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拟表彰对象的公示》,拟表彰97个先进集体、79名先进工作者和298名嘉奖对象。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委监委用好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博物馆等红色资源,以重大节日和纪念日为契机开展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相关举措。

● 近日,四川省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去年移交的5起损害生态环境典型问题追责问责工作,并将继续推动问题整改。据了解,5起案件共追责问责75名责任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5人。

● 近日,甘肃省纪委监委会同团省委出台《关于加强党纪政务处分与团纪处分贯通衔接的工作办法(试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 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将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重点,督促规范管理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全省共查实停车收费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59件,处理94人,挽回经济损失277万余元,推动整改解决各类问题1486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通报:中国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焕亭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元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24日,中国空间站问天实验舱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入轨后顺利完成状态设置,于25日3时13分,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

● 24日,江苏南京通报玄奘寺事件调查处理情况,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者吴啊萍已被刑拘。

● 23日,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泓胜矿业公司发生边坡坍塌事故,致10人死亡、7人受伤。

● 宿州24日通报:埇桥区2人拒不配合流调工作,故意隐瞒其经营场所内同空间人员,致部分已感染人员未被及时有效管控,目前已被立案侦查。

● 蚌埠市蚌山区24日通报: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主动就诊患者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

● 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淮河以南无明显降水过程。25-28日沿淮淮北有较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日起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将出现36~38℃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9~41℃。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