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2-07-02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阜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作专题党课报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全体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章绍伟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秉公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做忠诚坚定无私无畏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我是谁”,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修好为政之德、筑牢成事之基,进一步汲取信仰的力量,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始终牢记“为了谁”,强化忠诚意识、政治能力、为民情怀、斗争精神,进一步查找党性的差距,做自我革命的自觉先行者。要始终牢记“依靠谁”,深化“规律性”认识,保持“零容忍”态度,突出“全周期”管理,把握“总体战”要求,筑牢“反腐败防线”,进一步校准前进的方向,做党纪国法的坚定守护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