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7月1日】

时间:2022-07-01 0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6月30日下午乘专列抵达香港,出席将于7月1日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

●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党的十八大以来,截至今年4月底,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审查调查438.8万件、470.9万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2.3万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4.4万人;运用“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134.4万人次。

●目前,全国省一级纪委换届已全部完成。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多地纪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职伊始的一项重要内容,注重运用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博物馆等红色资源,发挥革命英烈、时代楷模示范引领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添履职动力。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部署安排5个巡视组,对10家省级电力公司开展供电服务和省管产业管理专项巡视,对6家直属单位开展巡视“回头看”。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0日发布通报:福州海关原党委书记、关长宇方成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博新接受审查调查。

●6月30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马鞍山市委原常委、秘书长何志中受贿一案,对被告人何志中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对被告人何志中违法所得均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消息,2022年铁路暑运预计发送旅客5.2亿人次。

●教育部近日对2022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严格组织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严防冒名顶替。

●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日前启动,将向罕见病患者、儿童等特殊人群适当倾斜,预计11月公布结果。

●宿州泗县6月30日通报,主城区汴河国际(南区、北区)、大路口镇大季村等多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运河街道等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6月30日凌晨,濉溪县发现3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经淮北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经市专家组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7月1日起在合肥全市开展新一轮区域免费核酸检测。时间安排: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经开区、新站区,安排在7月1日;包河区、高新区,安排在7月2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