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6月10日】

时间:2022-06-10 07: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格鲁吉亚总统祖拉比什维利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紧盯民生热点持续强化监督》。文章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和群众切身利益最为贴近,持续开展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是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青海省纪委监委围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任务,定期与省生态环境厅沟通,跟进监督。截至目前,整改任务已完成87%。督促职能部门针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教育片反映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完成41条整改措施。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从亏损1亿到盈利超2亿》为题,聚焦甘肃农垦集团清除腐败“污染源”修复政治生态工作。文章指出:甘肃省纪委监委把惩治农垦系统腐败问题作为推动中央巡视问题整改和国有企业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的重大政治任务,依规依纪依法查处了一批严重违纪、职务违法和犯罪案件,及时拉起“警戒线”,释放对国有企业全领域无死角正风反腐的强烈信号。

●9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受贿案一审宣判,云公民被判死缓。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日发布通报:海南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瑜接受审查调查;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达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明平安被开除党籍。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同比增长9.6%。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2名电信网络诈骗集团重大头目和骨干人员。

●国家卫健委9日表示,聚集性疫情发生后,要科学制定核酸筛查策略,避免盲目扩大范围开展全员筛查。

●近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设置全省公路防疫检查点的通知》,对14天内无本土病例(赴外省援建返回、“点对点”闭环管理的阳性人员不计入)的地市,撤除省内(市际、县际)普通公路防疫检查点。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于6月10日上午8:00起开通10路高招咨询热线,电话号码分别为:0551-63611527、63611529、63611530、63611531、63611534、63611535、63611536、63611537、63611538、63611539。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