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5月26日】

时间:2022-05-26 07: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强调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防止年轻干部起步就摔倒》。文章指出:对年轻干部腐败问题要高度警觉,对症下药,防止成长“黄金期”变成贪腐“危险期”。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拧紧“总开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今年以来,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22起,党纪政务处分1282人,查处、通报了一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近日,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关于加强省属企业、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案件审理工作的意见》,推动省属企业、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于鲁明被免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职务和北京市卫健委主任职务。此前,于鲁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粮食局原局长胡东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戴向晖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裁沈东被“双开”。

●安徽纪检监察网25日发布通报:安徽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工会主席周志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徽东至河西国家粮食储备库原主任赵凯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教育部印发通知,2022年高考期间,各地联合网信、公安等部门开展“打击手机作弊”等多个专项行动。

●最高检25日介绍,2021年全国检察机关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提起公诉60553人,同比上升5.69%。

●国家医保局发布通知,要求各地在6月10日前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降至不高于每人份16元。

●国资委印发通知,对承租央企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普遍减免3个月租金。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京举行,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我省公安机关共有30个集体、41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农情调度,今年全省小麦种植面积约4280万亩,呈现面积增、单产增、总产增的向好态势,小麦产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