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4月18日】

时间:2022-04-18 06: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4月17日,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等11个单位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至此,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的32个单位党组织的整改情况已公布完毕。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相关部门、部分涉疫地区的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职能,围绕痛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推动主责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相关情况。

● 近日,四川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问责典型案例,包括平昌县原县委书记蒲开文因违规举债融资问题被问责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7日通报: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卫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芜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物业管理领域突出问题“机动式”巡察情况汇报。

● 国务院安委会组织16个综合检查组,自4月中旬至6月底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和考核巡查工作。

● 就网传上海有外卖配送员带疫送单,上海市相关负责人17日回应称,已明确对城市保供人员实行2+2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如果检测阳性,仍带疫送单,将被依法追责。上海超市人员尤某某疫情期间哄抬物价,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日前,中央批准:王贵胜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

● 芜湖17日发布通告,芜湖市城区发现一例初检阳性感染者。自4月17日凌晨4时起,对芜湖市主城区暂时实施静态管理;并立即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 就网传“男子殴打幼儿”一事,巢湖市公安局16日发布通报称,涉事男子因与妻子产生矛盾情绪失控殴打其幼子,现已被传唤到案。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18日至22日我省气温明显回升,22日最高气温:沿江西部和江南南部26~29℃,其他地区28~31℃。受暖湿气流影响,23日沿淮淮河以南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