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召开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20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刘海泉书记在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线索办理督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专项整治工作在组织推动、线索起底、自查自纠、案件查办、以案促改等方面的做法和阶段性成效,交流经验、分析问题、部署工作。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室部、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9月上旬开始,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呈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向纵深发展的良好态势,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查办了一批涉粮案件,推动了长效机制建设,但也存在统筹协调不充分、自查自纠不深入、监督检查有短板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专项整治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坚定开展专项整治的信心决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以查办案件为抓手,聚力突破一批案件,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工作调度。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紧盯自查“回头看”,聚焦责任作风腐败问题,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对自查自纠不坚决、不到位、进展缓慢,甚至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突出边查边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