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开展派驻机构全覆盖调研

时间:2022-01-20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组建调研组对31家派驻机构开展全覆盖调研,助力提升派驻监督质量和水平,推动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调研一方面了解各派驻机构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职能职责履行、信访目标管理、线索处置、案件查办、自身建设等内容。另一方面了解派驻机构干部诉求,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干部心声,收集意见建议,宣传干部政策,化解困惑疑问,增强派驻机构干部归属感和向心力。

2021年以来,蚌埠市纪委监委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加强派驻机构队伍建设,强化日常管理考核,各派驻机构运用“四种形态”处理人次、处置问题线索件数等连续第4年实现正增长,派驻监督制度优势持续释放出更大治理效能。

调研表明,各派驻机构能够紧紧围绕监督核心职能,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持续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推动市直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也不同程度存在着监督任务不均、力度不大、抓手不够、能力不足等问题。

“近期,市纪委监委将组织开展派驻机构工作年度考核,及时评先奖优,发挥激励导向作用,推动派驻机构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精准高效开展监督。”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