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月20日】

时间:2022-01-20 0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为题,报道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四大考验”日益严峻复杂、“四种危险”更加尖锐凸显的内外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全面从严治党,打出了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打出自我革命组合拳》为题进行了报道。

●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19日播出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该集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省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就此发表评论《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通报: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陆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安徽纪检监察网19日通报:合肥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左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储备粮宣城直属库有限公司广德分公司经理赵志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芜湖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芜湖鸠江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方庆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南陵县委党校副校长朱金华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 应急管理部消息,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贵州毕节重大滑坡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1月3日,贵州毕节一工地发生重大滑坡事故,造成14人死亡。

● 19日0时至18时,北京新增5例核酸检测阳性者,其中3人检出德尔塔变异株特异性突变位点。北京丰台万柳园小区18号、15号楼划定为封控区。河南19日消息,春节期间河南省返乡人员需提前3天向返回地社区(村)登记报备。1月18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

● 1月19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举行,选举唐良智为十二届安徽省政协主席,选举孙云飞为十二届安徽省政协副主席。

● 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安徽省公安厅 关于在全省开展延长非营运小、微型客车环保免上线检验年限改革的通知》,2022年一季度,合肥市、亳州市、芜湖市试点先行,其中,合肥市将于1月20日试运行,2月1日起正式施行。2022年6月1日前在全省全面实施,实施范围是在安徽省登记注册并在本省申请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和排放检验的非营运小、微型客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