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0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芜湖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和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茂环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局大势中更好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方位、形势任务、战略战术;坚持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实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芜湖走在前”;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着力抓好政法、粮食购销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治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坚持以伟大建党精神凝神聚魂,牢固树立“履行权力就是担当尽责,不履行权力就是失职渎职”的意识,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委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