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1-7月份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49人

时间:2018-08-10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埇桥区纪委监委在保持纪律审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同时,抓早抓小,治于初萌,积极践行“第一种形态”,筑牢“第一道防线”。1-7月份,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49人。

学习教育经常化。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日常教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厘清党纪边界,明确纪律红线。

谈话提醒制度化。定期开展廉政谈话,制发《埇桥区党员干部谈话提醒暂行办法》,统一制定《谈话提醒登记表》《谈话提醒承诺书》,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促使党员干部严格按规范做事,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正确价值观和金钱观,通过谈话不断提醒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监督检查常态化。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开展常态化提醒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政防线。突出监督重点,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点时节,及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多渠道开展廉政提醒,并开展明察暗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