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8 15: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刘惠同志在省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宣传部编发的《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的我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站位很“高”、理念很“新”、重点很“亮”、措施很“实”,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安徽实际、体现发展需要,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安徽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提高从政治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结合点,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省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加大干部培养管理和选拔任用工作力度,加强全员教育培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当前,要认真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全面盘点总结,及时补缺补差,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强调查研究,科学谋划二〇二一年工作,为建设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表示,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强化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始终保持想干事的热情,增强能干事的本领,加强多干事的磨练,坚定干成事的信心,坚守不出事的红线,为纪检监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纪委机关党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