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田家庵:以榜样力量 引领忠诚担当

时间:2020-12-18 10: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党中央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田家庵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委机关、巡察办(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并围绕“学李夏、讲忠诚、作表率”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迅速掀起了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李夏同志用生命镌刻出无悔青春,用脚步丈量群众的安危冷暖。我们要学习李夏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龙跃感慨地说。

“牢记使命,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勇于担当,在监督执纪问责中敢于亮剑;恪尽职守,在基层大舞台上绽放青春,”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王舒琴表示,“要将李夏同志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精神转化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动力,在基层纪检监察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深入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更要将他的崇高精神落实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萍谈到。(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