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6-20 1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

6月20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伊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率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集体赴肥东县,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一件件文献实物,一张张珍贵照片……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陈列着渡江战役及解放战争期间的各种枪支、枪套、斧头、报刊、肩章、被褥及生活用品。刘惠等同志一边聆听讲解员生动叙述,一边驻足观看,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特别是“革命先烈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感染。

在茶壶山革命烈士陵园,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刘惠领誓,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图为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以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为红色教材,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要义,以“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为主题,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滋养。

“不论到什么时候,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永远不能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不能变,这是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最为强大的动力源泉。”在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李雪原  图: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