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1-09-14 10: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蚌埠市,蚌埠,监督曝光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远分中心受理部原部长王振坤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至2018年的春节、中秋节期间,王振坤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现金、购物卡(提货券)等礼品礼金,合计价值2.3万元。2021年3月,王振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固镇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考试中心原主任计明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9年4月至2020年5月期间,计明先后7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2019年4月至12月期间,计明先后6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烟酒、茶叶等礼品,合计价值4786元。计明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6月,计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三、龙子湖区长淮卫镇工农中心小学原校长、党总支原副书记雍其军违规发放购物卡等问题。2013年至2017年期间,雍其军同学校班子成员商议后,安排人员采取虚开办公用品发票的方式套取资金12.7万余元,其中7万元用于违规购买购物卡并向学校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发放,雍其军个人领取购物卡价值1.5万元,其他资金用于违规招待等。雍其军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1年5月,雍其军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