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通报二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时间:2019-07-09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合肥市,合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合肥市中院原副县级审判员杨长文违规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03年至2018年,杨长文多次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接受案件当事人、代理律师请托,为案件当事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杨长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2月,杨长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二、肥西县花岗镇原董岗村村委会委员、计生专干汪俊违规为亲属申报危房改造项目,花岗镇城建办原副主任周钊在审核中弄虚作假问题。2012年10月,时任花岗镇董岗村村委会委员、计生专干汪俊在明知其哥哥汪某某户危房改造申报资料不真实、程序不规范的情况下,仍代其签订了危房改造承诺书。时任花岗镇城建办副主任周钊在审核汪俊的哥哥汪某某户危房改造材料时,在未进行现场查验且未经另一名验收人员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验收通过材料上签署了自己和另一验收人的姓名,致使汪某某户于2013年2月违规获取农村危房改造资金补助款10000元。2019年3月,汪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9年5月,周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款项予以收缴。(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