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沈强: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体现

时间:2019-05-23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体现,作为推动淮南转型发展的有力举措,作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实事,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现实抓手,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以只争朝夕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市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深入一线,现场调研、现场调度、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牵头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细致性,紧盯问题不放,加快整改进度。纪委监委要按照分级负责原则,加大案件办理力度,推进问题整改。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查,随时掌握动态,督促、提醒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加快整改进度。要严格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坚决整改到位。 

----摘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强在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