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 沈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2-12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的科学判断、关于改革开放40年来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关于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明确要求和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新要求上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聚焦我市存在的实际问题,集中开展一次大排查,尤其要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要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抓好主业,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坚决扛起主责,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失责必问,以精准追责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落地。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坚决当好主角,形成管党治党“头雁效应”。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守土有责、担当作为的表率,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摘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在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