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盛九江:强化行动自觉 坚决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时间:2018-10-29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在提高站位中领会精神实质。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省委的试行办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强化行动自觉,推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要在严格监督中推进正风肃纪。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要持续抓好对试行办法中列举的“四个意识”缺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等13种情形的监督检查,扭住不放、一寸不让,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持续保持执纪审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通过严格的责任追究,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在严管厚爱中激励担当作为。要注重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用足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进一步巩固扩大容错纠错成果,解决干部担当作为的后顾之忧,激励各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摘自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在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