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潘朝晖: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时间:2018-05-14 16: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各级党委(党组)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主体,又是落实主体、工作主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将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整改“回头看”为契机,聚焦聚力“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切实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与时俱进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要保持战略定力,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增强“八大本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摘自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在全市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会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