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黄晓武:围绕“四个深刻领会” 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淮北答卷”

时间:2018-03-02 14: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深刻领会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向全党发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为全党树牢“四个意识”、恪守“四个服从”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场伟大自我革命。

要深刻领会重要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以“六个统一”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宝贵财富。我们要长期坚持,不断深化,将其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各方面,运用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全过程,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要深刻领会形势判断。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作出科学判断,鲜明指出了党面临风险挑战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我们要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既客观看待成绩,又清醒直面问题,排除错误思想干扰,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抓下去,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要深刻领会思路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鲜明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前,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明确了努力方向。我们要紧密结合淮北实际,进一步完善思路、突出重点,切实把今年的目标任务谋划好,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摘自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同志在中共淮北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