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廉政灯谜庆元宵

时间:2018-03-02 09: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正月十四晚,黟县古城北街挑起了上百盏红灯笼,灯笼下垂挂着各类谜语,“贪财落得狱泪垂——囹”、“子不学,断机杼——警示教育”、“剪除勉庵去羽翼——从严治党”……在县纪委监委“廉政灯谜”区,引来不少人市民驻足观看,有的咬文嚼字、冥思苦想,有的向“度娘”求教。“这种大众参与、接地气的形式,能够让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很多党规党纪知识。”现场参加活动的一名党员说。

今年元宵节,黟县纪委监委发动委机关干部出灯谜,广大纪检干部踊跃参加,共收集到灯谜200余条,一条条灯谜既鲜活有趣,又巧妙地蕴含了反腐倡廉的知识。通过猜廉政灯谜这种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娱乐的同时,加深了党纪条规和廉政知识的理解,既营造了热闹的节日氛围,又从新的视角对廉政文化进行了生动诠释。(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