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太湖:“辣味”约谈促履职能力提升

时间:2021-05-08 15: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刘畈乡党委去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位次靠后,乡纪委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不力......”

日前,太湖县纪委监委根据2020年度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履职考核结果,对该县6个后进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开展了一次“辣味”很浓的集体约谈,面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开展重点分析。

“县纪委监委指出的4个问题,很准很实,同时,也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教了方法,我心服口服。下一步,要举一反三,彻底改、改到位。”刘畈乡纪委书记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压实监督责任,该县纪委监委建立年度考核机制,在纪检监察系统内进行《考核通报》,对考核前3名的乡镇纪委、前3名的派驻机构进行通报表彰,同时对后3名的乡镇纪委、后3名的派驻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

“……希望你们认清差距,在缩小差距上下功夫;强化责任,在认真履职上有作为;珍惜岗位,在换届调整中显素质。”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雷震约谈时,语重心长地给予鼓励,提出希望和要求。

“这种约谈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当时脸上真是火辣辣的,有些坐不住。但是雷书记的谈话,既让我心有不安,也感到很暖心,我有信心把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干好!”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海元被约谈后表示。

“我们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履职考核,突出执纪监督重点,严格考核程序,坚持公平公正,考出实绩、考出干劲、考出作风,进一步促进履职能力提升。”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