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紧盯元旦春节节点监督检查  已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8个

时间:2021-01-19 15: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们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群众对我们党的印象,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才能过一个欢乐廉洁祥和的节日……”近日,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负责人在元旦春节关于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时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部署,涡阳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加强谋划,下发专门通知,坚持节前教育警示在前,印发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5期,通报曝光12起21人,督促全县62家单位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2675人次受到教育。坚持节中严格监督检查,聚焦“六个紧盯”,制定监督检查方案,成立1个综合组、43个监督检查组,确定5项督查重点内容,累计开展监督检查43次,抽查单位财务账目21家,检查商场超市41家,检查“一桌餐”和内部食堂40个,截至1月15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8个,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作风建设是我们党抓自身建设的一道‘金色名片’,必须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抓下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节点不放松,创新方式方法,严肃发现和查处‘四风’等突出问题,持续传递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