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经开:聚焦监督重点抓实抓细政治监督谈话

时间:2020-07-10 1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期,蚌埠市经开区深入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对谈话对象个人及其工作进行评价同时,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该区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工作方案》,明确谈话目的、谈话对象、谈话分工等内容。谈话对象上聚焦重点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谈话内容上聚焦关键谈话对象在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民主集中制原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廉洁从政和恪守社会道德规范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谈话准备期间,该区纪工委紧紧围绕“四个聚焦”,提高谈话的针对性,广泛收集重点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综合考核、谈话函询、信访举报、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素材,形成谈话提纲。

针对谈话中涉及的问题将列入“三个以案”检视问题清单和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并明确主要问题、整改任务、主体责任、整改时限,纪工委将及时跟进,加强督办、盯住不放,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