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三个一”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时间:2020-01-23 07: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亲朋团聚情为重,共度佳节勿忘廉。八项规定铭记心,清正廉洁贵在行。2020年春节将至,东至县纪委监委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近日,东至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手机上,陆续收到东至县纪委监委发出的廉政提醒短信。

春节将至,为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东至县纪委监委早通知,早提醒,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制发一个通知。制发《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把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建章立制,抓常抓长,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通报一批案例。选取近期查处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全县,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做到知敬畏、受警醒、明底线。

发出一份倡议。利用《今日东至》等媒体平台,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出《廉洁过节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以及铺张浪费、“黄赌毒”等行为,坚决守住廉洁关,过一个简朴、文明的春节。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