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早谋划早发力 清清爽爽过“廉节”

时间:2019-09-11 15: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月到中秋分外明,八项规定长管严;廉洁自律作表率,四风顽疾切莫沾;两袖清风庆佳节,举家团圆共婵娟。濉溪县纪委监委祝您及家人中秋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近日,濉溪县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收到了县纪委监委发送的节前廉洁提醒短信。

中秋、国庆临近,濉溪县纪委监委早谋划、早发力,通过提醒教育、监督检查等方式,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防“节日病”,清清爽爽过“廉节”。

在县纪检监察网站和“濉河清风”微信公众号公开通报曝光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推送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从正反两方面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综合监督单位召开“两节”期间作风纪律相关会议,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上廉政党课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同时,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组成节前“四风”检查小组,深入县城大型商超、蛋糕月饼生产厂家等地,通过调取账目信息、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掌握是否有大宗团购月饼礼盒或储值卡等现象,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成立监督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击现场的方式,对全县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重点对在岗情况、工作状态、服务态度,以及有无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批评教育、督促整改,涉及违反纪律规定的,严肃追责问责,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认真梳理排查症结,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做到标本兼治,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节日期间,我们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尤其是针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擦亮眼睛、深挖细查,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