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黄山区:多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

时间:2019-02-21 10: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黄山市黄山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各级党委书记带头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亲自研究、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一把手”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意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支持纪委依法依纪履行职责,定期听取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主动协调调度,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履职尽责。

抓制度,强化规范管理。以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重点健全完善作风建设、公务接待、公车管理、财务管理、限时办结等方面制度,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廉政风险点查找及防范管理机制,巩固完善从严管理、制度管人、按章办事的长效机制。

抓教育,强化监督执纪。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积极组织干部参加廉政教育,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制作警示教育片《正心明道》、开展廉洁谈话;深入开展“三查三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打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促廉政”的廉洁队伍;重点抓好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扶贫等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工作,对有苗头倾向的及时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督促正确用权,切实提高干部执行力。(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