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强化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 形成整体合力

时间:2018-11-12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下午,宿松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实际,围绕反腐败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办案能力等内容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通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县纪委监委就当前重点热点问题涉黑涉恶、脱贫攻坚、酒驾等案件线索移送情况作介绍,对近年来各成员单位之间案件和案件线索的移送情况作通报。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明确职能定位,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健全查办案件协作配合,确定专人负责案件线索通报移送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移送协作程序,严格按规定进行严格审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定期核对相关台账,确保案件信息移送不重不漏。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相互配合。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优化反腐协调程序完善案件线索通报、移送制度和工作联系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配合力度,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配合,相互协作,狠抓协调职责落实;三是要着重求实效,提升协调整体合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反腐败工作踏上新征程、反腐败协调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据悉,今年以来该县各成员单位相互移送案件线索194件。(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