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凝聚共识 加强协调 把反腐败工作做实做好

时间:2018-09-13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霍邱县召开2018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反腐败协调工作任务。霍邱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反腐败工作,近年来霍邱县委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断减存量、遏增量,优化政治生态,取得一定成绩。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下一步,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把反腐败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腐败与反腐败,是一场生死较量,反腐败工作必须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工作中,要目标明确、行动迅速、严格执法,要协调重点,谋划在先,行动在前,高效做好反腐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树立创新理念,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毅力和铁的举措,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战争。

会议指出,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协调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各成员单位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讨论了《中共霍邱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和《霍邱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案件线索移送暂行办法》(讨论稿)。各成员单位就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履职情况分别作了发言。(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