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起处分18人

时间:2018-07-20 16: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萧县纪委监委聚焦“四风”问题新形势、新表现,制定细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2018年上半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8人。

在查处的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最突出,查处6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42.85%;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4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28.57%;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14.29%;大办婚丧喜庆2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14.29%。

下一步,萧县纪委将继续保持不变的步伐,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守重要时间节点、盯“变异”新特点、抓关键“少数人”,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稳扎稳打、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