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时间:2018-07-12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1日上午,铜陵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当前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和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盛九江,市中级法院院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李令新,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曹敏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审计、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交流了2017年反腐败有关工作情况。去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尊崇党章,忠实履行职责,强力推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持续加大正风反腐力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处置问题线索772件,立案342件,其中涉及县处级干部8件,乡科级干部8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25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0人,其中各成员单位相互移送线索77件。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坚定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有力有序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聚焦关键环节,着力加强案件问题线索通报和移送、办案协作配合、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以及涉案信息共享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的作用,把各执纪执法机关的人力、信息、职能资源有效整合起来,综合运用各种办案手段,形成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把履职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用足用活用好12项调查措施,探索构建权威高效的反腐败协调工作体制机制,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共同推动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