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召开巡察太平湖镇党委工作通报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黄山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太平湖镇党委工作通报会在太平湖镇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就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是解决党内问题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着广泛、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抓好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巡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委市委交付的巡视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要坚守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以身作则,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太平湖镇、乌石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坚决维护市委权威,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确保本次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强化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要压实责任担当、标本兼治做好整改工作,并将巡察整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在巡察整改中推动实际工作开展,在开展实际工作中检验整改实效,不断把黄山区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太平湖镇党委、乌石镇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全力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对巡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