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四个覆盖”保障村级换届

时间:2018-06-22 16: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铜陵市枞阳县纪委监委早部署、早预防、早行动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离任审计全覆盖。对全县259个村(居)负责人进行离任审计,于换届选举前公布审计结果,督促相关村逐项梳理问题、建立审计问题清单和销号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令村“两委”换届前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

资格审查全覆盖。对照枞阳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候选人资格条件要求,县纪委监委严把资格审查关,全面加强对候选人资格条件审查力度,细化“不能”、“不宜”为村“两委”候选人的14种情形,确保换届换出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敢于担当、能力突出的村和社区“两委”干部。

信访查处全覆盖。对涉及村级换届信访举报件和疑难信访问题逐一排查清理,建立详细工作台账,逐件安排调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信访举报,做到快查快处,及时消除隐患。

纪律宣传全覆盖。编印《枞阳县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宣传册》3000余本发放至全县23个乡镇、259个村居,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张贴公告、谈心谈话、签订承诺书,利用广播、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