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25条细化分工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8-04-16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动态更新领导干部廉政档案资料库,把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使群众身边的公职人员受到严密监督。”……近日,芜湖市纪委监委出台《市纪委监委机关贯彻落实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分工方案》,全面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有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着眼实际,深入筹划。根据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在前期全方位多层级调研基础上,明确管党治党责任、标本兼治、政治巡察、作风建设、监察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25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充分征求机关各单位意见后,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

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工作任务逐条分解,对确定的6个方面25项重点工作详列工作措施,并逐一分配至各相关部室。要求各责任单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照分工,量化目标,狠抓落实。同时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既不折不扣完成好自身承担的事项,又积极协助其他单位做好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强化督查,推动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主管常委、分管书记围绕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交流沟通,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工作依时序完成。根据各单位具体任务安排迅速抓紧推进。同时,不断加强督查督办,及时跟踪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单位切实把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