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教育全县党员干部鉴“反”自省 落细落实巡视整改

时间:2018-03-21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霍山县针对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迅速作出反应,扎实开展“五个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落细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以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参观一次警示教育基地、上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活动方式,以霍山县原县委书记陈俊、原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卫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等发生在县内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教育全县党员干部鉴“反”自省,促进思想政治上的警醒警觉警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摆问题,及时扫除“思想尘埃”,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宗旨意识,坚守理想信念高线,恪守党规党纪底线。

此次专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以案说纪和警示教育力度,有力推动了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构建和巩固。(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