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弋江:推行重点领域一线监督

时间:2018-01-17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芜湖市弋江区近年来紧紧抓住重点问题,联动开展专项整治。针对发现的少数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少数部门执行财经纪律不严、征地拆迁领域隐形腐败问题,推行重点领域一线监督,组织开展专项信访举报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进一步对突出重点领域监管,加强对征地拆迁领导的监管,出台了《弋江区征收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方案》,向全区下发了《关于我区征地拆迁领域查处问题情况的通报》,加强征地拆迁领域信访监督和问题查处。目前,全区征收工作社会监督员已达20名,所有征迁地块现场均设立了投诉举报箱。

针对重点领域监管存在的问题,出台《弋江区纪委关于工程建设、招商引资、征地拆迁、资产资金管理等重点领域再监督再检查办法(试行)》、《弋江区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管理细则》等办法;针对财务报销手续不规范问题,推动出台《弋江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内部控制制度》;针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弋江区纪委一线信访监督工作制度》等制度,及时开展问题线索摸排,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和廉政宣传活动,通过预防和惩治并重,把对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和惩戒工作落到实处。(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