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收心归位 聚力开新局

时间:2023-01-29 10: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请各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放于手机柜或置于静音状态,不要随意走动……”这是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在对安徽“新春第一会”青阳县分会场进行督查时的场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虽然浓浓的年味还未“淡”去,但青阳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收心归位,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认真筹备召开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宣传、组织部门按照年前工作计划,制定了《守纪讲规矩 筑牢思想防线》课件,及时通知宣教小分队成员熟悉课件内容,借乡镇、县直单位节后“春训”的东风,赴各单位开展廉洁教育;党风政风监督室针对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青阳县分会场开展会议出勤、会风会纪等情况开展督查;信访室及时处理节假日期间登记、接收的信访件,督促相关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办理,确保快查快结;案件监督管理室认真梳理在手问题线索和在办案件,与承办部门对接了解进展情况,确保问题线索快查快结,防止案件办理超期;各纪检监察室对元旦春节期间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处置并开展核查;案件审理室梳理乡镇纪委案件办理情况,谋划新的一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风貌。县纪委监委将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按照全省持续深化 ‘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要求,强化日常监督,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作风建设,为开创‘九华圣境 灵秀青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