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汤春和同志赴全椒县约访群众

时间:2018-09-27 10: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4日下午,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汤春和同志赴全椒县约访群众,信访室同志陪同约访。

在县纪委会议室,汤春和同志热情接待了信访群众宣某某,认真听取了宣某某对其举报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意见建议,感谢宣某某对纪检监察机关的信任以及积极配合调查工作,使其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查处。同时,对宣某某采取的网络举报方式给予肯定,希望其继续积极监督身边的党员干部。宣某某表示非常满意,对县纪委办案人员前一阶段冒着酷暑细致全面地调查其反映的问题十分感谢。

汤春和指出,信访举报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第一道工序,是做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约访是进一步做好群众信访举报工作的有力举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开展好此项工作。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尤其对反映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我们一定要严肃认真处理。

汤春和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信访举报工作方式方法,将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要通过对信访举报个案的处理,举一反三,加强警示教育,重视分析研判,帮助基层做好源头治理工作,解决好易发多发领域腐败的共性问题,从源头上防治不正之风,进一步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