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检察院依法对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辉决定逮捕

时间:2019-10-25 08:46    来源:安徽检察微信公众号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安徽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辉(副厅级)作出逮捕决定,并指定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时认定,犯罪嫌疑人王辉在担任铜陵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案件处理、车牌办理、车辆违章免处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在土地开发等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涉嫌受贿犯罪。

王辉涉嫌受贿一案,由安徽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