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监督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8-31 08: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锻造铁军六项行动”,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7日,淮北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监督业务培训班。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第一至第五纪检监察室具体从事日常监督、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指出,新时代给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的必要性,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时刻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立足监督职责,聚焦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期间,淮北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和案件监督管理室业务骨干分别围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监督工作实务、案管日常监督指标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参训学员就如何聚焦监督职责、整合监督力量、提升监督质效开展研讨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贴近工作,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培训成果运用到监督工作中,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促进工作的措施和落实工作的成效,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