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巢湖:多措并举打造新“办案工作预备队”

时间:2018-01-16 15: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巢湖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针对执纪审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巢湖市纪委多措并举,不断加强纪律审查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对全市“办案工作预备队”动态调整、健全完善,着力提升纪律审查的的质量和水平。

全面梳理,重点排查。按照“稳定总量、确保质量”的原则,对前期列入预备队但已调离纪检监察机关、身体健康或因年龄偏大不适宜参加纪律审查或案件查办的人员进行全面梳理,经过梳理共排查73人,并动态调整25人,确保“办案工作预备队”招之能来、来之能战。

严格人选,优化整合。严把入口关、严格准入条件,结合执纪审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各单位推荐“入队”的基础上,巢湖市纪委监委对全市纪检队伍进行梳理整合,新增14名具有法律、会计、审计及财政专业的优秀人才“入队”,确保办案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

充分沟通,双向选择。为准确掌握拟“入队”人员信息,在人员“入队”之前,市纪委监委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充分征求个人意愿,并向单位函询人员现实表现等情况,详细了解掌握“入队”人员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确保人员进的来、工作安下心。(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